噢噢噢噢噢!!!!

鼎泰豐終於推出素食小籠包了!!!

鼎泰豐終於有素食小籠包啦!!!

有一天,運動到一半,突然好想吃鼎泰豐的什蔬炒飯!原本打算點外帶,這樣運動完剛好可以走過去取餐,結果!!!打開點餐系統,發現8:30就不能點惹 🥺

過幾天,又看到新聞說鼎泰豐平均價格調漲6%😭,可惡!沒有在漲價前先吃一波。

 

過沒幾天,真的太想吃了!立刻約了朋友一起去吃。

居然有素食小籠包啦!立刻點來試試。

鼎泰豐終於有素食小籠包啦!!!

看介紹說裡面有綠花椰、雪菜、竹筍、腐竹等新鮮食材。

味道蠻好吃的,但口感上沒有湯包的感覺,比較像小籠包外型的蒸餃。但下次去,我還是會點🤣

鼎泰豐終於有素食小籠包啦!!!

鼎泰豐終於有素食小籠包啦!!!

 

 

每次去必點的什蔬炒飯,真的好吃到爆,自己一個人就能吃光光。

鼎泰豐終於有素食小籠包啦!!!

 

這次還點了番茄豆腐蛋花湯,素食者要特別跟店員說要做成素食的湯。

朋友帶了2個月大的寶寶,竟然狂喝湯啊!

鼎泰豐終於有素食小籠包啦!!!

 

烤麩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,口感鬆軟吸滿滷汁。

鼎泰豐終於有素食小籠包啦!!!

 

這次也點了同事大推的莧菜腐竹,也是好吃,
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大豆苗(但現在的季節沒有😭)。

鼎泰豐終於有素食小籠包啦!!!

 

朋友點的葷食菜我就不介紹了,畢竟我是呷菜郎,對肉不懂。

這次也有點高麗菜,炒得好脆,高麗菜好甜。

鼎泰豐終於有素食小籠包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鼎泰豐 A13店 素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姚怪賢姚怪賢姚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